close

聽說~這是我寫的劇本
老實說我自己覺得這篇寫的沒有很滿意
至少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之前的「灰姑男」有興趣在我網誌可以去找~
也比較喜歡之前的[貓與狼]但是我沒有原稿@@"
也很喜歡之前的兩性平等創意劇本,怎麼說都拿過第一名的,但是卻被我刪掉了>"<
重點,我喜歡我國中時候寫的那個第一個版本的黑雪公主
總之,還是把它放上來囉。


=故事開始=

第一幕

旁白:從前從前,有一個耳熟能詳的故事,叫做白雪公主,當白雪公主被王子救活了以後,便回到了自己的城堡,而壞心眼後母的計謀也被國王所發覺,因此國王便將這麼皇后給休掉,隔年,國王又娶了一個新皇后,然後也生下了一個女嬰,由於一出生就有個黝黑的膚色,因此取名為黑雪公主,18年的日子過去了,某一天…
奶娘:黑雪公主~黑雪公主~
黑雪:幹麻?
奶娘:哎呀,什麼幹麻?您可是公主呀,說話可不能這麼粗阿
黑雪:吼唷~就只有你跟我又沒關係
奶娘:不行不行!您看看您姊姊,白雪公主多麼的優雅,怎麼您就是不學著點呢?
黑雪:白雪公主白雪公主,你們每個人都只會看白雪公主,怎樣?皮膚白了不起啊?整天都待在裡面怕曬黑,哪像我就不怕曬!白裡透紅的皮膚?哼!到時給他曬個黑摸摸,我看他就叫煤炭公主!
(白雪進場)
白雪:嗯?是誰在叫我煤炭公主呀?
奶娘:白雪公主~(鞠躬)
白雪:奶娘,父皇和母后說,有事找你,要我來告訴你
奶娘:那~那我先告退了(退場)
黑雪:幹麻?奶娘走了,你要現出原形了嗎?
白雪:什麼現出原形?這就是我的原形了呀,幹麻?煤炭公主呀?我看是你吧,看看你,皮膚黑的跟你媽一樣,還敢來跟我搶父皇?
黑雪:幹麻說我媽咪的壞話?你比我老就了不起阿?不要以為你喜歡父皇我不知道,告訴你!我現在就去跟父皇說你有戀父情結!我看不爽你很久了!
白雪:你…你…不准你去!
(開始打鬧)
白雪:你給我滾出城堡吧!

第二幕:

旁白:黑雪公主被白雪公主趕出皇宮以後,賭氣之下也不打算回城堡,但是他又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,於是只好漫無目的的走,走著走著,他走進了一個森林,森林裡,他遇到了…
黑雪:好累唷,死白雪!聽說以前還吃過毒蘋果,當初那個皇后一定是被你欺負到不爽才會這樣,唉~肚子好餓
(小紅帽進場)
黑雪:ㄟㄟㄟ~你是誰?你手裡的水果看起來好好吃,可不可以給我一個?
小紅帽:啊?我叫小紅帽,可是這是我要拿去給大野狼吃的耶
黑雪:大野狼?為什麼要拿給一個動物吃?
小紅帽:因為自從奶奶過世了以後,就只剩下大野狼和我相依為命呀,相處久了之後,發現其實他很man,然後…慢慢的我們就…呵呵!(害羞)
黑雪:怎麼了嗎?好啦,一個水果都不可以給我吃嗎?
小紅帽:給你一個好像也沒差,好吧,就給你吧~
黑雪:謝謝
(小紅帽退場)
黑雪:吃了一個蘋果之後,感覺好累唷,耶?前面那裏好像有間屋子…去看看吧!

第三募:

旁白:黑雪公主走到了一間屋子前,敲了門卻沒人回應,因此便自行打開了門,走進去,他顧不了這麼多,他走的好累好累,於是倒在床上變睡著了,直到黑雪公主覺得好像有腳步聲…
黑雪:恩~是誰?
豬哥:啊!!起床了,他起床了
黑雪:嚇!你們是誰?為什麼在這裡?
豬妹:我…我們是兩支小豬阿,這裡是我們的家,我們當然在這裡囉!倒是你,是誰啊?
黑雪:我是黑雪公主…
豬哥:是那個白雪公主的妹妹嗎?
豬妹:我知道我知道,我有一個朋友叫小矮人,他以前收留過白雪公主,聽說他很大牌,而且很跩
黑雪:是阿是阿,那個是我姊,我就是被他趕出來的阿,你們可以收留我嗎?
豬哥:是可以阿,不過你不要好吃懶做唷
黑雪:不會的

第四幕:

旁白:於是,黑雪公主就這樣和小豬們住了下來,然後每天都過著快樂的日子,黑雪公主也很勤勞的和小豬們一起種田,然後越曬越黑,越曬越黑,某天,有個人來到了這裡…
黑雪:好熱唷~還好我很黑,本來就不怕曬
豬哥:阿~出來了出來了
豬妹:什麼東西出來了?
豬哥:你看你看,我種的稻苗發芽了呢!
黑雪:ㄟ~真的耶!
豬哥:好高興唷
(豬哥拉著豬妹和白雪跳舞)
青蛙:不好意思…
(舞蹈停止)
豬妹:有一隻青蛙耶
黑雪:有什麼事嗎?
青蛙:我…(暈倒然後掉進水田裡)
豬哥:啊!小心…
黑雪:ㄜ…掉進去了耶,怎麼辦?
(水田仙女出現)
豬妹:阿~~鬼啊!
仙女:什麼鬼啊?我是水田仙女,真沒禮貌!過來看!你們剛剛掉進來的是這個金斧頭?還是這個銀斧頭呀?
黑雪:斧頭?我們沒有掉斧頭呀
豬哥:對阿,好像…也不是我們掉的東西呀
仙女:隨便啦!我說你們有掉就是有掉!快點,是掉哪一個啦?
豬妹:ㄜ…那就金斧頭吧
仙女:金你個頭啦!明明就掉一隻青蛙還不承認?
黑雪:兇屁阿!
仙女:唉呀真沒家教的女生,哼~拿去啦
(說完退場,青蛙倒在地上,黑雪低頭去看)
黑雪:好醜的青蛙(戳肚子)
豬哥:阿~~~他變身了
豬妹:難道他是美少女戰士嗎?
黑雪:那不就要脫光光給你們這兩個色豬看= =?
王子:謝謝你,請問你叫什麼名字?我是鄰國的王子,不知道為什麼吃了一個毒蘋果之後,就變成了一隻青蛙,需要有人戳我肚子一下,我才能變回來
黑雪:喔…我叫黑雪公主

第五幕:

旁白:就這樣,變回原樣的王子,和黑雪與小豬們相處了一段時間後,意外的愛上了豬妹妹,因此決心帶豬妹妹回去自己的國家娶他為妻,然而黑雪這時突然很想念父王和母后,所以決定也回自己的國家去,然而只剩下豬哥哥一個人在這裡,所以黑雪決定把豬哥哥一起帶回去。回到了自己的國家以後,發現城門外大家都站在那裡,似乎有什麼事…
豬哥:好熱鬧唷,是有什麼活動嗎?
黑雪:不知道耶…阿!父王~母后~(跑過去)
國王:黑雪~
王后:喔~我的寶貝黑黑,你到哪裡去了?母后好想妳唷(抱住)
黑雪:母后,我也好想妳,我只是去做了一個小旅行而以^^
(白雪進場)
白雪:黑雪,喔~我好想妳唷,你沒事吧?這麼久不見你我好擔心唷
黑雪(不理白雪):對了,父王,母后,怎麼今天這麼熱鬧啊?
國王:喔~因為今天有人要辦婚禮呀
黑雪:誰呀誰呀?
皇后:你自己看就知道囉~
(大野狼與小紅帽進場)
小紅帽:啊!黑雪公主~
黑雪:小紅帽?今天要結婚的是你呀?
小紅帽:是阿,其實~我跟大野狼相愛很久了,今天終於決定要嫁給他了
豬哥:啊?人獸戀嗎?
大野狼:當初差點把小紅帽吃掉,現在想想,還好沒有做出後悔的舉動,否則,我們就不會有現在了,是吧?老婆~
小紅帽:討厭啦,老公~我好愛你
大野狼:我也是…
黑雪:那今天是你們的結婚紀念日囉?恭喜你們~
國王,王后:恭喜囉!
小紅帽,大野狼:謝謝…
(一旁)
白雪:請問你是?
豬哥:我是兩支小豬的豬哥哥,您就是白雪公主是吧?久仰大名…
白雪:恩,你不覺得像他們這樣的人獸戀不錯嗎?
豬哥:啊??
白雪:其實我覺得你長的滿帥的…
旁白:就這樣,小紅帽嫁給了大野狼,從此也冠夫姓改名為大紅帽,聽說,後來白雪公主也改名為『白雪公豬』,據說就是嫁給了當時的豬哥哥,而~黑雪公主也在城堡裡太閒閒沒事做,每天都只能在房間裡面睡覺,所以似乎就這樣在城堡裡面睡了100年…

<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y4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